lea

一个简陋&狂喜乱舞的repo

首先感谢 @我超帅。 太太,太太赐予我欧气!中奖的那一刻是我脱非入欧的一刻!当然也要感谢叶叶,本非洲人参加了辣么多抽奖却在叶叶这里中了,这说明什么,这说明我和叶叶有缘呀(×)

然后我要炫耀,实物真的超!可!爱!并且是天天看得见摸得着的可爱!请原谅我的能把实物拍糊的技术和XJB搞的调色,也请无视背景里乱入的杂物,反正无论怎样叶叶都辣么可爱。

侦探叶、龙叶、王冠叶、兴欣叶、cafe叶,还有双子的赫尔墨斯叶,每一个叶叶都超绝可爱!



一眼击中我的是青龙叶,这个叶宽袖青衣仿佛一个闲散的文士。青衣是不是古代低阶官员的服色来着,脑补青龙叶到下界历劫,遭人陷害从朝廷被贬到地方,仍然从容自在施展抱负,啊我叶就是这么苏。


一边吸叶叶一边开脑洞,比如兴欣叶遇见了当年刚刚三冠的缔造王朝的小队长,比如侦探叶追寻线索来到了某个咖啡馆,侍者叶说先生需要帮助吗,意有所指,还有希腊神赫尔墨斯与神秘的东方龙神风云际会的相遇……脑补得一本满足,手里把叶叶摸来摸去(叶叶:……)嗯,活着真美好。



特别惊喜的是收到快递的那天是12月24日,是一份从来没想过的圣诞礼物,也是叶叶陪我过平安夜了!

最后,叶叶和《与有荣焉》扉页一段话的合影,借这句话表白叶叶:“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”。

你就是光芒本身,爱与谤都不能增减你的光彩,我因爱上你而觉得与有荣焉。对,我真是超喜欢叶叶中心本的这个名字,表白 @我超帅。 太太,能和您一样喜欢叶叶真是太好啦!


评论(4)

热度(17)